始源於1880年的法國公司,以家族經營模式,把優雅品位和卓越工藝傳承至今。

MONTAGUT成立於1880年的法國服飾公司。經歷五代傳承,它仍然由最初創立者的後裔所擁有。我們象徵優越品質、顯赫地位及經典法式優雅。一個世紀多以來,MONTAGUT以專業出色的技術,從南法的聖索沃爾小村落擴展到中國,發展超過30年,擁有超過3000個銷售點。

 

品質優良

自1880年起,MONTAGUT一直是優秀針織品的代表,以源于法國的先進技術及卓越工藝來生產優秀的面料,在典雅獨特的設計塑造下,為顧客提供美觀、舒適和歷久常新的時尚服飾。通過掌握法國尖端的科技,MONTAGUT創造出深受廣大顧客喜愛的時尚服飾,並且始終將客戶的滿意度作為品牌傳承的動力。

 

卓越面料

MONTAGUT的針織品以羊絨、美麗諾羊毛、棉及絲作為面料。羊絨是尊貴和優質面料,其針織品輕軟柔韌、保暖耐用和耐穿,是優質卓越的單品。美麗諾羊毛纖細柔軟、透氣度高,配以清新及現代設計的針織品,為寒冷時候提供溫暖。在春夏時,以棉或絲製作的針織品是時尚的單品,提供舒適、輕便和靈活的搭配。

 

精湛工藝

MONTAGUT是優質針織的代表,以細針距和全成形針織製作針織品。針距是縫料上每英寸針跡縫合數量。細針距是指在一英寸中涉及大量細針而編織出的面料。細針距的針織品合適轉季之用。全成形編織是將紗線織成所需形狀和尺寸的衣坯,具有光邊,不需裁剪即可縫製成衣。此編織技術一方面防止面料因洗滌而起皺,另一反面加強了針織服的耐久性及穩定性。